Thursday, 4 November 2010

第二次娃娃屋网上比赛 2nd Dollhouse Competition

第二次娃娃屋网上比赛又来了
这次的题目是菜市场
我也一样参加
虽然选择了 却放弃参与Pipit + 袖珍娃娃屋展览的
是时间的问题。。。hmn...

这些照片很迟才post上来
因为我已忘记这里==///





小小简介:

这是一摊在菜市场摆卖裁缝杂货的摊子。除了卖一些较基本的裁缝杂货(针,线,布料,纽扣,扣针,riben,挟子,长尺,尺带),另外还有买卖一些日常用品,列如:指甲剪,挖耳洞棒,刷子,洗碗海绵,牙签,剪刀等。材料方面则利用再循环的东西,如:吸水草,汽水罐,废纸和废布。其它材料是cardboard,牙签,office pinresin claybausa wood,细铁线,plastic bag




21cm X 15cm


正面

左边
右边





在我完成之后正要拍第二次照片时,作品突然失去平衡翻完倒地~最后用了整整一个小时整理!==///









最挑战的就是挖耳棒,指甲剪,穿针片和扣针!


这次的比赛竞争很大 各个都有自己的长处
成绩揭晓后 意外中我又得到第二名
感谢喜欢我作品的人
这给了我力量 继续制作更多娃娃屋~





2 comments:

  1. Hi Alice, 初次留言 (之前都在潜水 =P)
    我好喜欢你的剪刀、藤鞭,超逼真!!
    还有你的木格子/架子,那陈旧的感觉也是超超超像的!

    ReplyDelete
  2. Denise:谢谢你~我也佩服你哦。之前你选了这题目我一直在想那些鱼要怎么做啊~!你太厉害了!还有恭喜你:)

    ReplyDelete